想给提瓦特男孩每人一个家

Name:钙奶
介绍:现磕『天官赐福—花怜』『小绿和小蓝—绿蓝』『AWM-祁炀』…等
是个半原耽女孩,喜欢墨香的作品,如有雷,务必远离
游戏:原神

我将陪伴一个暑假(希望你们能点进来) by木槿

BGM 小宇 蓝心羽



对于我来说,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看着评论右上角的红色提示,莫过于点开主题满屏的红心,莫过于每篇下面都有我的评论。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傻,做些什么不好偏偏做一个写评论的。我感觉LOFTER有个地方做的不好❤只能给一个,可能是因为人只有一个吧!不过评论可以写很多!鼓励的,长的短的,开心的,赞美的,有时候不得不佩服评论区里的那些太太们。一个❤确实是能表现出你喜欢这篇文,但最好在顺手留一个评论哟!我也特别感动,好像自从我上次那个寒假写了大约一个月的评论,也有许多小可爱和我一起开始多写评论了!(๑´∀`๑)十万分感谢!!大大们写的文,画的画都很好,特别好,在我看来就算只有几百字或者几十个字也是这个大大辛辛苦苦,仔仔细细想出来的。你们总说我是小天使,其实我什么都做不了。天使,这个词我还不够格。我特别愧疚,没有每一篇都评论,特别是放假的时候。


送给写手老师们:

你们都是最棒的!!写的文也是最棒的!!并不分高低,因为你们都是用心写的,能写出来已经很十分的了不起了!特别是不要自卑!写的都这么好了还要自卑岂不是对不起自己写的文?所以加油(๑´∀`๑)我会陪伴你们度过这个暑假。


送给画手老师们:

大大们画的都特别的棒!每幅画都是,绿蓝圈是一个大家庭,大家一起进步,千万不要觉得自己画的很丑或者是其他什么的。要给自己信心鸭!要知道其实有许多喜欢的人在屏幕前注视着你的那副画,或许会大喊一声“awsl!!画的好棒啊!!!”​然后导致激动的只点了红心或者是推荐或者是写了句评论或者全部!如果有一项没有那只能说明ta们太激动了!一定要给自己信心,为了自己创造出来的“生命”加油!(๑´∀`๑)



其他:

感谢你们,这个圈子还真的是我待过最久的了!因为评论,导致我闺蜜的姐姐都认识我了,让我哭笑不得,绿蓝圈里的人都十分的可爱,和蔼,友善,所以进来了,就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。不要卑微,因为有我们护着你,加油(๑´∀`๑)我会陪伴你度过这一个暑假。

——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​


注意:

我发现有许多老师喜欢在深夜赶文或者赶画然后很晚才睡觉,凌晨五点什么的那些,早点睡觉,身体不能熬坏了,不然就不好写你喜欢的文,画你喜欢的画了(๑´∀`๑)​



占tag致歉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32 )